爱美不就是女人的天性嘛♥


因为年龄的关系也变得越来越爱漂亮

美女嘛 男人女人都爱看 连我自己也都爱看多2眼 甚至目不转睛

所以自己也想看到自己能够变得更漂亮

而且在2015的年代  整形已经越来越普遍

已经和以前的年代不同了

也因为身边有2位朋友都是在同一家整形诊所 隆鼻 出来的效果真的很满意很漂亮

一直一直犹豫了好久 才决定鼓起勇气踏出那第一步

去给定钱再预约日期


之前发布这张照片 就是隆鼻后的第8天♥


倒数拆线 

就陆续收到好多网友的询问

在哪里做? 会痛吗?

一直没时间开文章分享

所以今天有空就大概写一下详情 一次过回复你们哦

其实这张照片已经消肿了很多 接下来拉下去会很恐怖哦 别被吓倒哦



其实整个过程的时间大概1小时半

医生会先询问我们不满意的地方

然后再尽量配合我们的要求 但是我很喜欢这个医生的手艺

因为不会做的太夸张不自然

一进手术房医生就会开始帮我们整个脸部做消毒

消毒后 就会开始打麻醉药

麻醉药是打在整个鼻子的部位 大概5针左右 这个痛是能够忍受的

但是眼睛还是不自觉流眼泪 可能靠近眼睛的关系

打完麻醉针后 就等待一个15分钟

等待的过程中医生好像在旁边为我修改假体

因为躺直直 不能乱动 只是我耳朵听来的直觉


很快的时间到了 医生动一下我的鼻子确认没有知觉后

就在鼻内轻轻的划了一下

其实真的没有痛的感觉 因为打了麻醉药啊 哈哈哈

虽然心里还是会很害怕

过后医生就会慢慢把假体放进去 这个感觉嘛 也不是痛

就是紧紧地感觉 也安全没有痛

假体放好后 医生就会让你慢慢的起来 照一下镜子看看满不满意这个鼻型

因为我觉得医生最专业 自己也不大会看 所以就相信医生的

OK医生为我修改的鼻型

满意后 当然还没完毕 因为还需要躺回去 做缝针的步骤

麻醉药成分还是在的 所以还是没什么感觉

一下下而已 医生就帮我缝上了 朋友们口中的鼻毛 

哈哈其实就是黑线拉 然后还会帮我们把脸部的消毒药水清理好

在慢慢让我们坐起来 因为躺着时间久了 所以担心会有些痛晕

整个过程大致就这样简单 真的没有太可怕

出来后护士还会给我们一杯热饮料 和饼干 让你缓缓身



以下的照片就是要手术前和手术后的照片

还会有些血迹 因为还会流少许的血 这些在3天后自己在清洁干净

在手术前 护士都会教导哦





当然一回来的时候还没很肿 第二天就开始肿了

真的有点恐怖 别被吓到哦


这里的照片大概是第二天到第五天

一回来后也会赶紧

喝多多千禧泉帮助修复和广仔片帮助消肿和消炎还有止痛的功效

期间比较辛苦的是需要戒口 因为很多食物不能吃 基本上就是粥和猪肉 哈哈

对于这个贪吃的我非常辛苦 哈哈哈




大概第9天就已经消肿很多了 只是开始有些黑青




这是拆线后



大概一个月后开始很自然咯







之前之后的对比照

真的很喜欢也很满意 开心自己踏出那一步 

很多朋友看到后都会说好自然 也诱惑到他们也想去做了




当然最最重要 还是价格也蛮公道

RM5000++

地址我是没有 因为是朋友直接带我去

就在新山PELANGI CRYTAL CROWNHOTEL同一排哦

你们要去询问之前可以先预约

护士会和你讲解一切

了解是不需要另外付费

确定后才给定钱预约手术时间哦



好了 分享到这里哦

感谢大家的观看 写的不好多多见谅哦 嘻嘻

在这里打个小广告 小妹我1月份会出发日本连线代购 想要购买产品可以找我哦

女人减肥瘦身产品我也有售卖及批发可以多多关注哦

有好东西一定分享给大家哦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 记得要更爱自己 另一半才会跟爱你哦

所以我也有很多变漂亮的法宝

https://www.facebook.com/eve.j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ju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